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大庆路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访问次数:367

201912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蚌埠市大庆路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大庆路小学。刚踏进小学的大门,志愿者们就被热情的孩子们紧紧包围。在和负责人进行短暂的沟通后,志愿者们到自己上课的教室,做好课前的准备活动。手工班的志愿者教小朋友们如何制作皮卡丘、"大嘴巴"和小恐龙,在教学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教学,小朋友们认真学习。课程结束后,孩子们拿着作品和志愿者合影并将作品送给志愿者。在音乐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将小朋友们分成几个小组进行《开心超人》的教学,小朋友们很快就学会了歌曲并完成了合唱,孩子们稚嫩的歌声温暖了志愿者。故事班的志愿者讲述了《黄耳冢》的故事,小朋友们积极地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还有小朋友主动站起来为同学们讲述了准备好的故事。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在两节课的教学结束后,此次志愿活动也在志愿者与小朋友的告别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支教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丰富了小朋友的课外生活,促进小朋友的全面发展。同时,也赋予了志愿者们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支教的行列中,为更多的小朋友带去不一样的温暖与收获。

撰稿人:陈思思

摄影:韩慧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