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12月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访问次数:424

2019121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蚌埠市流浪动物安乐窝,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流浪动物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用志愿者的力量为更多流浪动物带去冬日的温暖。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蚌埠市流浪动物安乐窝。志愿者们刚进大门,狗狗们便热情扑上来对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在负责人进行简单的沟通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志愿者狗狗们打扫狗舍,更换饮用水,在志愿者打扫期间,狗狗们围绕在志愿者身边向志愿者们摇尾巴。另一部分志愿者开始给狗狗们准备食物,大家坐在一起,将鸡肉撕成小块,便于狗狗们进食。最后,志愿者们将筹集到的旧棉被旧衣服铺到狗舍中为狗狗们布置过冬需要的窝铺。离开之前,基地的负责人给我们讲述了救助站中狗狗的来历志愿者们都对狗狗们的经历表示同情。就这样,不知不觉到了与狗狗们分别的时间,在狗狗们感激目光的注视下,次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活动进入了尾声。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让小动物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的陪伴让狗狗们在这冬日中了许多孤独和寂寞,让他们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了解流浪动物,为关爱流浪动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王威龙

摄影: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