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安财星力量”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1访问次数:506


1120日晚,由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安财星力量”才艺大赛决赛在东校南苑四楼报告厅如约举行,刘萍老师、赵园园老师、李婷老师、黄峻老师和程品品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会计学院大艺团带来的舞蹈开场秀拉开了决赛的帷幕,十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依次上台进行才艺表演。首先,海灰诗组合带来的英文歌曲《because of you》,悠扬婉转;接下来,酷guys组合带来的情景歌曲串烧《护花使者》节奏轻快,欢乐活泼;terminators组合带来的器乐合奏《despacito》清亮绵远,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紧接着,ATA组合的朗诵《秋瑾》激昂悲壮,荡气回肠;KDAglow组合带来的舞蹈《adios》动感十足,炫酷迷人;元甲归位组合的器乐合奏《霍元甲》高亢急促,如急雨敲阶。随后,大鱼海棠组合的歌伴舞《大鱼》歌声悠扬,舞姿飞扬;选手李琦的独舞《keep your eyes open》律动自由,向观众传递出青春的活力;龙湖乐坊组合的器乐合奏《长生诀》行云流水,婉转流连;最后,指月组合带来一支舞蹈《左手指月》,身姿灵动,舞姿曼妙。

此外,黄峻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歌曲,赢得了大家好评。穿插其中的暖场表演为比赛增添了几分青春色彩。最后,在会计学院学生会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声的陪伴下,本次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

 “礼蕴岚星,秋思才乐”,本次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找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精神环境,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撰稿:潘华婷

摄影:李泊涵 李月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龙湖乐坊《长生诀》

二等奖

指月《左手指月》 酷guys《护花使者》

三等奖

KDAglowadios》   李琦《keep your eyes open

大鱼海棠《大鱼》

优秀奖

ATA《秋瑾》   terminatorsdespacito

元甲归位《霍元甲》  海灰诗《because of you

最佳人气奖

KDAglowadios

最具潜力奖

海灰诗《because of you

最佳组织奖

会计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