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7访问次数:10585

外资(欧美)  |  500-1000人  |  汽车及零配件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华霆动力是专业从事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部件研发及制造的外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核心团队在高性能锂电池组方面经验丰富,Tesla Motors (TSLA) Johnson Controls (JCI)Magna Powertrain (MGA)Tyco Electronics (TEL)的核心技术骨干及其他硅谷资深专家组成拥有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华霆动力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并在合肥、常州、莆田、印度设有工程和制造中心

华霆动力致力于开发新一代电驱动总成系统,掌握产品设计、开发、生产的核心关键技术技术涵盖电池成组电机设计以及电机驱动等多个领域依托丰富经验积累、广泛的专利申请,和大量的实验验证,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准和成熟可靠的安全保证。

  

招聘岗位:

  

财务实习生(2名)

  

岗位职责:

  1. 日常出纳相关工作;

  2. 编制付款凭证

  3. 费用审核等相关工作;

  4. 办理银行、税务和公司接办的临时性工作

  5. 负责财务信息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和归档

  6. 保护公司的财产利益,包括数据处理文档的完整性备份等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会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有意向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3. 愿意在公司稳定、长期发展;

  4. 性格活泼开朗,做事认真踏实;

  5. 逻辑性强,组织、沟通表达能力强,文笔较好

  6. 具备一定的英文沟通能力(书面和口语)。

  

实习期结束,经考评合格后,可直接留在公司工作,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包括双休、五险一金、生日祝福、旅游、带薪年假等丰厚福利待遇)。

  

公司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119号

  

联系方式:

财务部高级经理:仰曙明,18956002520(smyang@sinoev.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职位感兴趣,请将您完整的申请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