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与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4访问次数:767


1221日下午,会计学院与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党委副书记孙小龙、副院长刘博,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余如锋、财务部副主任李会玲、财务部副主任王江红等参加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翟胜宝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双方将通过人员共同参与、不定期的专业理论与实务经验交流、学生岗位实习锻炼、就业指导与人才招聘等方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会计学院的实践教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会计人才。

余如锋代表企业对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选择与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当前经济和技术环境的变化,企业财务管理正面临着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能够借此次校企合作的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共同应对挑战,一方面,公司为培养新时代会计人才出谋划策;另一方面,也希望学院多向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

随后,翟胜宝、余如锋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会计学院  张多蕾;摄影:会计学院;审核:会计学院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