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我院ACA班学生参加上ICAEW 协会组织的ACA优秀学员上海-香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访问次数:1315


为增强ACA学员国际化视野,培养更多未来商务精英,英国ICAEW协会近日举办2018ICAEW-ACA优秀学员上海-香港交流活动。来自国内十所高校的ACA优秀学员们受邀参加此次峰会,我院16会计1班的康雅雯同学作为我校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议程,1123日在上海举办了2018ICAEW年度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等提供特别支持,会议主题是“新经济环境下财务金融行业未来发展”ICAEW全球执行董事Sharon Gunn(甘莎伦)女士代表论坛主办方ICAEW致辞。ICAEW大中华区总监王艳春女士ACA优秀学员交流ACA学习情况。1129在香港举办ICAEW 科技论坛及答谢晚宴,汇聚了行业顶级专家学者分享他们对前沿技术发展的独特见解。ICAEW香港地区委员会主席周光辉Edward Chow)先生ICAEW主席Paul Aplin先生致辞。此外,ICAEW协会组织优秀学员先后参观了利丰集团在上海及香港的创新中心、AIA友邦保险集团、KPMG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分所、中汇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分所和香港大学等机构。ICAEW中国委员会副主席林倩丽女士还为学员们做了职业规划讲座。

此次活动为ACA学员们搭建了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让学员们有机会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发展动态,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也增强了继续学好ACA课程的信心。我院康雅雯同学的入选交流也是对我院ACA实验班办学成果的肯定。

(撰稿:田园;摄影:康雅雯审核:高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