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我校与安徽珠城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0访问次数:607


12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与安徽珠城会计师事务所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院长翟胜宝、副书记孙小龙,安徽珠城会计师事务所法人代表、所长孙富春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翟胜宝主持。

郭成首先向孙富春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安徽珠城会计师事务所建立实习基地,既能满足事务所人才需求和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需要,也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积累实务经验。孙富春感谢学院领导对安徽珠城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随着事务所的发展,安徽珠城将定向为安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通过校企合作有效提升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并欢迎广大安徽财大学子加入到注会行业中。

郭成、孙富春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