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安徽财经⼤学会计学院2018级CIMA方向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访问次数:947

    2018913晚,我院2018CIMA向班开班仪式在校区通慧楼806教室举。学院2018CIMA方向班班主任王沁文老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代表夏添老师,CIMA方向班徐志方老师,及2018CIMA方向班全体学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徐志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班主任王沁文老师代表学院对2018级学生选择CIMA方向班表示热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开设CIMA向班的背景。王沁文师鼓励学生坚定自己的选择,珍惜大学时间,积极开阔视野;鼓舞CIMA向班的同学们以历届学姐学长为榜样,发展个人综合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努成为新世纪的复合型管理会计精英才。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代表夏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CIMA的发展历史,以及获得CGMA认证头衔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以财会行业发展大趋势向同学们说明“解析过去,控制现在,规划未来”的管理会计优势。夏添老师表示CIMA资格证书已成为全球财务管理者的职业典范的象征,期待方向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获此资质。徐志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CIMA方向班学四年的课程及考试安排、奖学金政策以及CIMA方向班开设的特色项目,如素质拓展活动、学长学姐交流会、大咖分享会、简历指导、软实力课堂等。以此期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大学四年的CIMA学习规划,并通过CIMA方向班特色活动提高自身综合实力,成为符合现代化需求的高端财经人才。

同学们还进行了室内趣味游戏环节,强调“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并以此来提高CIMA方向班全体同学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鼓励大家多了解财经前沿发展知识,拓宽知识面,盼望CIMA方向班的同学们不仅在学业上有所精进,更要在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上有所提升。

王沁文老师、夏添老师、徐志方老师为CIMA方向班进行切蛋糕仪式,并赠送三位9月份生日的同学礼物,为他们在大学和CIMA方向班的学习送上祝福。至此,我院2018CIMA方向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勿忘初心,昂首前行!CIMA方向班,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会计学院 王沁文;摄影:会计学院;审核:会计学院 高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