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会计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0访问次数:891

79日,会计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大区总监张玉冰、区域经理汤承兵、市场经理马全成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院长翟胜宝、党委副书记孙小龙、副院长刘博、副院长高利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翟胜宝主持。

翟胜宝首先对高顿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学科优势,强调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知识更迭速度比以往更快,传统的教学方式也面临重大变化。希望与高顿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基地建设共建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同努力取得丰硕成果。

杜敏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和发展历史。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具有深厚的底蕴,高顿教育集团已与国内多所院校达成合作,非常荣幸有机会能够与会计学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学生职业发展和国际化教育等多方面合作,为会计学院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共赢。

最后,翟胜宝与杜敏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撰稿/摄影 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