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20访问次数:959

6月20日上午8点半,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喜元大酒店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孙丛林先生、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王巧玲女士、学院对外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安广实教授,以及40名来自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骨干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安广实主持。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孙丛林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学院为此次培训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财务管理职责重大,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培训,是公司实现稳健发展的有力保障,本次培训班是公司首次尝试与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开展短期专项业务集中培训。最后,孙丛林先生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聆听老师讲解;二,要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三,要集中精力,静下心学习,争取开拓新知识、新视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翟胜宝院长随后发言,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会计学院概况及学科专业特色,表示学院非常重视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表达了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的信心,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快乐学习。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深入推进,积极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利用本学科优势为振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撰稿:沈红艳  摄影:沈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