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08届会计(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8-06-20访问次数:1376

617日上午,会计学院2008会计(5班的32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学院高度重视各位校友返校重聚,并慎思楼107召开了“:十年光阴;贷:历久弥新”主题班会。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教师代表丁和平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帅出席了主题班会。

程刚副校长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分别从学校的学科建设、校区变化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智慧校园的构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十多年的成长历程和卓越成果。同时,他认为校友永远都是学校发展的最宝贵财富,是母校发展的最重要的资源,也是母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此外,他还对校友们未来的发展提出美好的期望,并强调梦想、包容和健康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

郭成书记立足会计学院的发展和现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办学水平、师资力量以及招生规模。同时,郭书记谈笑风生里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与会计学院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推进校友联络的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协同多种资源校友工作提高新的台阶。教师代表丁和平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给校友们讲授专业课的概念框架和未来发展趋势。此外,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钻研精神并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在主题班会中,校友们纷纷发言,围绕着“借:十年光阴;贷:历久弥新”的核心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校友们不仅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成果,而且感恩母校对自身的培养,并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撰稿:张春强  审核: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