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6访问次数:472

530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姚超老师讲授了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重要意义”的专题讲座,2016级、2017级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了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线,姚超老师邀请学生代表朗读《共产党宣言》,他将理论与案例有效结合,全面剖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老师强调,大学生应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容认真加以思考,并用其指导学习和实践,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他寄语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

  讲座主题深刻,与会同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带着责任与担当学习马克思主义,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坚定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