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缤纷夏夜之借四年奋斗,贷一生梦想”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27访问次数:959

526日晚七点,会计学院2018届“缤纷夏夜之借四年奋斗,贷一生梦想”毕业晚会在东校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安徽财经大学经管实验中心主任陈晓玲老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胡晓辉老师,安徽财经大学办公室副主任李如林老师,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杜斌老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派教师木尼热·买买提老师,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小龙老师,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高利芳老师,出席本场晚会的还有会计学院的部分老师,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相声、歌曲和舞蹈等节目使晚会现场氛围高涨,具有人情味的表演多次戳中毕业生的泪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毕业生。

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对唱《等你下课》带领观众回忆起了美好纯真的校园爱情;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在俏皮的对话中串联起毕业生四年以来难忘的经历,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串烧《青春纪念册》道尽毕业生四年以来与安徽财经大学结缘的时光,倥偬岁月,青春始终绽放;蹈舞《淮水清韵》曼妙柔美,仿佛微风阵阵,淮河边走过的是青春,更是对蚌埠这片热土的深情;器乐表演《权御天下》大气磅礴,传统乐器与古风歌曲的结合魅力无穷;小品《我等你》立足青春中爱情与成长的碰撞,胸怀军旅梦的学子交出了一份答案;独唱《岁月神偷》感叹时光飞逝,四年弹指一挥间,往后或许物是人非,但此刻记忆永存;现代舞《全世界谁倾听你》和朗诵《毕业十一天》不话悲伤,对话未来,为所有毕业生们加油打气。最后,一曲合唱《平凡之路》道出了生命的真谛,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却因梦想而与众不同。表演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是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对过去四年的回顾,对心中不舍离情的诉说,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待。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翱翔在梦想的天空;展望未来,谱写理想的篇章。

撰稿:会计学院 李名夏

会计学院 蔡昌涛

摄影:会计学院 马誉桓

会计学院 卞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