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召开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田径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访问次数:567

421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会计学院田径队动员大会在明德楼205召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和团委书记赵珂珂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人员还有会计学院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田径运动员。

动员大会开始,一段关于往届运动会照片集锦的视频,带大家共同回顾了会计学院的校运动会历程。随后,南场队长高广刘和北场队长陶新恺上台做了激动人心的发言,鼓励各位运动员在最后的准备阶段要调整好心态,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并且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校运动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接下来,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董成欣上台发言,表达了会计学院团结一心的情结及对运动员在最后阶段不要懈怠的期望;随后,郭成作为院领导代表上台发言,郭成分享了自身的经历,表达了运动员刻苦训练,并在运动会上为会计学院争光的期望;最后,运动员黄玉玲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提振了田径运动员们的士气,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身训练和比赛中,而且为保证会计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秀成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