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讲坚持”篇章

发布时间:2018-04-23访问次数:467

42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团委2018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次培训在明德楼216教室举行。本次课程组织“青马班”学员根据已上课程上台交流心得。

学员代表们分别以“我们为什么要骄傲”、“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反思中进步”、“青马班让你学到了什么”、“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和“信仰与坚持”为主题,分享了他们在青马班培训后的心得体会,认为在座的学生骨干要铭记那些为祖国做出伟大贡献的人;并主动关心时事,了解我国的热点问题,大力支持我国采取的行动和决策。

通过这次交流,广大学生骨干深入地意识到:国家的今天来之不易,我们不但应该铭记历史,更应该铭记那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我们的祖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梦想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撰稿:会计学院 佘泓文;摄影:会计学院 卞曦慧;审核:会计学院 赵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