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庄严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访问次数:787

1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在慎思楼105教室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小龙,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老党员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主题为“我为党旗添光彩”,分为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三个环节。孙小龙在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党员的标杆时指出,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又一次新的出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为学校、为党旗增光添彩。学生党员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锋;做锤炼党性的先锋;做创先争优的先锋;做道德自律的先锋;做奋斗创业的先锋,努力有新作为,争取有新气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祖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升华自我,争取在十九大擘画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胜利。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内容,同学们表示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孙小龙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会计学院  凌艳;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