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举行“亲爱之家敬老院合作共建项目”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3访问次数:617

1210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亲爱之家敬老院举行了合作共建项目签约挂牌仪式。敬老院的邢院长和会计学院青协理事会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一起乘坐公交,840左右到达亲爱之家敬老院。志愿者们纷纷上前对老人们嘘寒问暖,给老人们放起了早已下载好的戏曲音乐,或者拿起彩纸折些小玩意儿,还有的在兴致勃勃地给老人们讲述自己的趣事。上午10点左右,在主持人介绍后,敬老院邢院长与我院青协理事长各自发表讲话,并对此次项目进行展望。随后,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交换文件,并进行揭牌。合作共建项目的建立正式标志安财会计学院与亲爱之家敬老院展开长期合作,同时也为老人们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保障。随着印有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铭牌被挂在墙上,签约挂牌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与亲爱之家敬老院的签约挂牌仪式完成意味着我院青协的敬老院志愿活动管理朝着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并日趋成熟。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近距离接触,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一丝温暖,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合作服务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