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艺心仪意,沂水弦歌”安财星力量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10访问次数:783

12月9日晚六点,由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和礼仪部承办的“艺心仪意,沂水弦歌”安财星力量才艺大赛决赛在西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李艺老师和李坤榕老师及学生会重要干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部分大一新生观看了比赛。

由会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开场秀拉开了决赛的帷幕,随后七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依次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和礼仪知识问答。高矮胖瘦组合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融合神话传说,让观众捧腹大笑;Latin  girls组合的魅力拉丁舞《Booty music》舞姿飞扬,身影绰约;Bring-bring组合的《Hip—hop box》的创新表演更是惊呆观众;嘉宾张明宇和罗劲松的一曲《车站》以浑厚的嗓音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一段缓释。紧接着,武影侠组合的独唱《童话镇》描绘了一个童话的梦境;Chosen One组合的朗诵《天路》令人感动不已;Wix5组合的舞蹈《Go on》点燃现场气氛;由龙湖乐坊组合带来的乐器合奏《凉凉》婉转悠扬。穿插其中的是由会计学院礼仪部带来的礼仪风采展示和由嘉宾项雪薇带来的动听醉人的黄梅戏《花开花落》。比赛最后,会计学院学生会的大合唱《与你相依》表现了会计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委们的仔细斟酌和评分,老师们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本次“安财星力量”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会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同时提升了会院学子的文艺素养,文以化人,其魂在心,促进会院学子的全面发展。


获奖名单:
一等奖:龙湖乐坊组合 乐器合奏 《凉凉》
二等奖:Chosen One组合 朗诵 《天路》
Wix5组合 舞蹈《Go on》
三等奖:Latingirls组合 舞蹈 《Booty music》
武影侠组合 歌唱 《童话镇》
Bringbring组合   《Hip-hop Box》
优秀奖:高矮胖瘦组合  相声 《满腹经纶》
最佳人气奖:Wix5组合   舞蹈《Go on》
最具潜力奖:Chosen One组合 朗诵 《天路》
最佳组织奖:会计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