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访问次数:742

12月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在让更多人了解志愿服务、加入青年志愿者的行列。

上午八点钟,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红旗广场,开始对活动现场的布置。志愿者们被分成了不同的组别,折纸、扎气球、搭帐篷,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布置完成后,志愿者们开始了今天正式的宣传工作。活动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志愿服务知识速记速答活动,第二部分是和蚌埠市梅桥小学直接相关的大学小学漂流瓶寄语活动,最后一个部分是为国际志愿者日征文及摄影比赛现场投票活动。整个过程以参与三项活动收集志愿者logo的新颖方式,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中途,更有志愿者们为大家现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还有可爱玩偶现场互动,充分渲染了现场气氛。天气晴好,每项活动前都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热心地向同学们介绍着各项活动,并认真地向同学们传达志愿者精神,就这样,活动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而营造校园文明新风尚。同学们也因此更加了解志愿服务。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对志愿活动产生兴趣,更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让更多的人一起为世界之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