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会计学院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签署学生实习基地协议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访问次数:805

         1113日上午,会计学院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博、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朱伟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调研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环节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博代表学院感谢事务所为此次签约及调研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以高校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契机,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及就业机会,选留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到企业团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活力。朱伟光代表企业向安财会计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实习基地的建设是高校学生培养和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大信将为安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与就业平台,实习实践学生必将在社会实践大课堂的学习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签约及调研活动,也是学院素质拓展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签约及调研活动,使高校与企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深化实践活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向好发展。会后,会计学院师生集体实地了解了证券、期货类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流程,翻阅了几家被审计单位的工作底稿。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刘博、朱伟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撰稿:会计学院 王沁文;摄影:会计学院 朱劭昀;审核:会计学院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