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万联证券投行部总经理陶海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朱伟光与我院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7-11-08访问次数:1509

11月3日,应会计学院邀请,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陶海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朱伟光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与学院教师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中心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主持。

翟胜宝首先向陶海华、朱伟光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参会教师能充分利用本次交流的机会,就提升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与专家充分交流。随后,学院聘请二位专家作为学院专业学位实践导师,翟胜宝分别与陶海华、朱伟光合影留念。

陶海华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培养的学生各方面素质和表现都令人比较满意,希望通过与会计学院建立校外实践基地,为学院专业学位学生培养、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朱伟光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好与会计学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研发、实习实践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随后,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导师”队伍制度、论文质量、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实践能力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实务界之间的沟通交流,将有益于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 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