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信息

周萍华

发布时间:2017-06-15访问次数:3513


姓名:周萍华

讲授课程:《初级财务会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会计理论与实务》《财务报表分析》等

研究领域:会计理论与方法

教育背景:1985年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工业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主要作品:

  《信息经济时代会计创新研究》、《基于信息使用者视角——会计学》、《初级会计学》、《会计综合实验》;“通货膨胀对我国会计影响及现状”、“从世界两大税务会计模式探析我国所得税会计―我国所得税会计与国际惯例的比较”、“通货膨胀对我国会计的影响及现状”、“论我国当前的财政投资评审”等。

荣誉奖励:

  教授;会计与审计专业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导师;中国注册会计(非执业)、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非执业);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省级模范教师、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