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调研用人单位,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6-05-17访问次数:198

调研用人单位,走访校友

为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6512-15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与院就业工作联系人谢恩,赴合肥、深圳等地,深入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工作,签订会计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走访校友。


12日下午郭成一行与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和安徽大学的同行进行深入座谈,参与座谈的有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陶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姚静、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昌献广、财务部部长张立春以及安徽大学商学院教授吴成颂院长、会计系主任王素玲教授。交流会上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对会计学院的学生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均表达了日后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同时与安徽大学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开展学生就业工作等遇到的问题并交换工作经验。在合肥海关,郭成等与89级校友合肥海关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天祥、93级校友合肥海关经费科科长刘阳河、93级校友合肥海关稽查科科长王政、91级校友汪武林、91级校友合肥井岗园林绿化公司总经理何亮谟,进行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探讨。

郭成一行又赴淮南走访了多位会计学院的校友,深入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晋升机制、福利待遇、毕业生的发展现状等,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达成了长期校企合作的共识。本次走访用人单位的调研工作收获颇丰,增加了会计学院的实习就业基地,拓宽了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平台,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和需求,为日后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会计学院 谢恩摄影:会计学院 谢恩审核人:会计学院 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