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5-04-01访问次数:354

 

  2015325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来到了蚌埠市梅桥中心小学,开展了爱心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教小学生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旨在丰富孩子的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对体能锻炼产生浓厚的兴趣,从而积极投入到日常锻炼中来,促进他们快乐、健康、全面的成长。

下午14:00志愿者们到达学校。在与校长、老师沟通后,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操场开始了广播体操的教学。在动作教学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复杂的动作简化以便于小朋友们能更好的记住每一个动作,小朋友也十分认真努力的练习。短暂的课程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小朋友脸上的笑容却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满足和欣喜。寓教于乐的过程是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最大的收获。在一旁观看的校长、老师也对志愿者们的努力表示赞赏。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孩子们身体素质,也使志愿者们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社会感与责任感。同时我们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和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