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访问次数:434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9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和学生干部代表到蚌埠市曹山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祭扫活动。

下午两点,祭扫队伍有序到达烈士陵园。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曹山烈士陵园的由来,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并鼓励团员青年学习革命志士的爱国热情,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报效祖国。随后,全场默哀三分钟。默哀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鞠躬致敬,敬献鲜花,气氛庄严肃穆。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深有感触,也明白了今天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缅怀革命先烈过程中,革命精神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