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5-03-25访问次数:389

 

 

2015322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敬老院活动。此次的敬老院活动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了提前宣传,吸引了更多富有爱心的同学加入。

周末的下午天气晴朗,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往蚌埠市东市区老年公寓,看望住在那里的老人们。不少老人正在院子里晒太阳,见到志愿者们到来都十分高兴。一组志愿者给老人们分发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另外一组志愿者则来到房间中看望几位卧床的老人,仔细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主动拿起扫帚、簸箕认真替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被褥。

日渐西斜,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回到房间,帮老人们剪指甲、梳头发,同时,细心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目送下,志愿者们礼貌有序的向老人道别后离开。

此次的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