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师生赴上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4-05-29访问次数:425

515日,在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昔武的带领下,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及会计学(ACA)实验班部分学生来到位于上海南京西路外滩中心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洪廷安与人力资源部两名主管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师生,并就学院会计学(ACA)实验班的培养模式及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校园实习生招聘等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洪廷安对会计学院会计学(ACA)实验班的培养模式表示了肯定,鼓励学生在校期间树立正确的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表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将考虑制定针对会计学(ACA)实验班的特殊校园招聘模式。程昔武就2012级会计学(ACA)实验班同学利用假期到德勤实务所实习等相关事宜与洪廷安交换了看法,并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提出有关当前学习和未来就业等问题,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具有国际水准的注册会计师。

(供稿:耿一兰 审核:程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