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字揭牌仪式在希尔顿饭店举行

 

 

石秀和与蔡咏(左)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陈年红与张军(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举杯庆祝签字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国元证券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在合肥希尔顿饭店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石秀和、副校长陈年红,国元证券总裁蔡咏、副总裁张军等出席仪式。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为顺应信证分业、行业重组的发展趋势,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以各自拥有的证券营业部及证券经营性资产为基础,联合其他12家有资格的法人单位于2001年8月共同发起设立,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20.3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陈年红、张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建立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石秀和、蔡咏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代表双方分别致词。蔡咏表示,国元证券与安徽财经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优良的合作传统。建立安徽财经大学国元证券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石秀和对国元证券对我校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虽然处在不同的工作战线上,但都是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双方在产学研结合、社会主义建设者等培养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结合点,国元证券在投资领域的成功经验也已广为我校相关专业教师采用。石秀和希望通过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签字揭牌仪式上,石秀和代表学校向蔡咏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邀请国元证券的专家们在方便时到学校来交流、讲学。

出席签字揭牌仪式领导和嘉宾还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大为,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治理,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晓,会计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盛明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成,学生处副处长曾娟;国元证券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蒋希敏,工会主席段立喜及人力资源部、营销经济总部有关负责人。